close

IMG_0924.jpg

Hello大家好~
我是
東森戰神周志傑

我在一個一般家庭中成長。家中成員有父母和5個子女,
父親從事公務員,母親則是家庭主婦,
從小我的父母就採開放式的教育,對於小孩的事會給予意見但不會強制主導,也讓我培養出做決定的能力,及學習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任的態度。

對我日後在處理事情方面,多了一分謹慎且嚴謹的思考模式,
而持續追求進步是我一貫的學習態度,不愛念書的我早早結束了求學階段,開始打工分並且做好理財規劃,以提供家裡補貼。
也因此比一般大學生提早體驗職場上的生活,養成獨立自主、凡事對自己負責的個性。
而我一直不斷地努力學習,同時我的個性十分外向,易和人融洽相處,在謙虛中追求人生目標。
個性隨和,樂於幫助別人,與朋友間相處融洽愉快,,利用有限的資源,做出最大的應用,也成為重要的人生觀。
對於現在的我而言懂得珍惜當下的人,方能成功地展望未來!


東森購物這四個字不知道從我求學階段時他就已經在我的記憶中成為了一個習慣性的詞,對他的印象就是電視購物平台,

但隨著科技開始越來越發達以及網路的普及,看電視時間也開始逐漸減少而東森購物也開始消失在我的生活中,但在一次偶然的聚會中我聽著朋友說他的網路事業後說著說著就聽到了東森兩個字,當時我心中想到的就是東森購物,於是乎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問了我朋友東森不是電視購物嗎?

朋友看著我點頭說道對阿就是那個東森購物,當下的我百思不得其解不知為什麼電視的購物平台會成為他的網路事業,於是他開始耐心的向我講解關於東森這幾年來的發展以及轉變,但對於這部分懵懂無知的我當下其實真的聽不太懂是什麼意思,而後我朋友卻耐心地跟我介紹著關於東森全球新事業的一切,隨著我了解得越多我也開始越來越明白東森的轉變以及其中能賺到錢的機會,於是在朋友的幫助下我毅然決然地加入了東森,為我的人生開啟了不一樣的未來!

IMG_0827.jpg

單親媽媽如何養活兩個孩子?

前幾天跟一位媽媽聊天
由於單親,需要上班才有收入
然後回家繼續陪孩子

於是問我在網路上創業,能不能解決他的生活現況,因為對於網路行銷裡的細節,會有一些心理障礙,但每個月為了養孩子,收入都會見底

「而且孩子越大,開銷越大!」

這讓我想到一位單親媽媽

肚子懷孕7個月大,手裡抱著一歲小孩,本該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此時他正躲在車上,把門鎖的死死的,他的公公正拿著一根長棍,在外守著。

突然,他趁公公一個不注意,衝出門來,跑到庭院外的後山,站在山上,看著懸崖峭壁,才發現

山谷底下...只有山谷!
深淵底下...只有深淵!

「再往前一步,一切就能解脫了...」他想著...
就在準備往前跳出去的那一刻...

再看著手裡的孩子,摸著肚子的孩子
想;
「如果我都有勇氣跳下去了,為什麼我沒有勇氣去戰勝黑暗呢?」

但是回到現實層面,有更多的障礙要克服,但他對自己說
「反正再怎麼失敗,也比跳下去來的好」

回過來看,每次在網路上PO文,拍影片,賣東西,也會有一些心理障礙,可是再怎麼失敗,「反正發影片、PO文不需要任何成本,但如果成功了呢?」

但是如果沒有任何動作,維持過去生活,三年後,又會發生什麼事情?

IMG_2264.jpg

🌏一個新冠病毒讓星巴克關閉2000多間店、海底撈15天虧216億、世界大廠產業斷鏈、重創全球旅遊業⋯💸
 
♣️ 有人擔心害怕
♦️ 有人唯利是圖
♥️ 有人熱心公益
♠️ 有人偷偷佈局
 
✴️ 危機危機,危險之中才有轉機!
 
🥘 鴻門宴:項羽猶豫了一下,錯過了天下。 
 
🏰 空城計:司馬懿疑慮了一回,三分天下。 
 
🐎 滑鐵盧:拿破侖多等了一天,丟掉整個王國。 
 
㊙️ 商業模式在重新定義,財富結構將重新分配,2020 您準備好了嗎!💯
 
用一個app做全方位生意
保險、票券、旅遊、生活、醫美、美妝
 
電視手機同步即時優惠,出外也能有好物
免費經營屬於自己的事業
 

 

東森全球越來越多店面加盟了!
看懂商機跟東森一起合作賺大錢!

現在很夯的「 社交電商 」到底是什麼⁉️ 
東森社交電商到底夯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打造一個多贏的電商平台👍👍👍
幫助...正為自家産品找通路的企業老闆
幫助...想創業但資金人才有限的準老闆
幫助...被瑣事及客訴追著跑的網拍店主
幫助...辛苦經營自己但業配不夠的網紅
幫助...薪水和生活都一成不變的上班族
幫助...家用不夠花仍忙於帶小孩的媽媽

💡我們提供有效的執行計劃
✅産品找到通路
✅創業找到標的
✅售後找到出路
✅人氣找到價值
✅打拼找到希望
✅家庭找到財富

透過一個有趣好玩的平台
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努力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别人生命中的看客,你會發現自己參與開拓的前路比别人走過的更美麗!👑💎

金字塔捷徑-東森全球新連鎖
2021年 🎯最新火紅收入模式🎯

現在的你不改變,明年的你還是一樣!

你真的不想改變自己嗎?
就是現在,馬上啟動超賺模式💰💲💸

不論你曾經是直銷界大老 、保險業菁英、公司大老 、或想創業或兼差、還是寶媽、甚至是退休人士、只要有企圖心,腳步👣跟上最大集團全通路-東森全球新連鎖/互聯網/社交電商/新零售
🎉再次創造你的價值!🎉

❎不必出門工作📲
❎不必屯貨💻
❎不用自己寄貨🚚

✔️只要一支手機📱
✔️馬上學會分享式營銷🔁
✔️輕鬆入手經營👍

🏃現在就跟上我們🏃
🏆2021年帶你賺翻天🏆

〓專屬商業模式💎
〓獨家火紅商品🔴
〓80萬種商品皆為東森嚴選💝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Amway葡眾力匯Riway八馬Total Swiss艾多美Atomy美安shop.com賀寶芙Herbalife多特瑞dōTERRA如新Nuskin全美世界皙之密婕斯Jeunesse美極客Magic life美樂家雅芳AVON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等直銷事業最佳進場時機點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
-東森 T77天使菁英團隊
直銷事業!!

社交電商最佳選擇>>>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最佳選擇>>>>>東森 T77天使菁英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東森 T77天使菁英團隊♥♥♥♥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東森 T77天使菁英團隊東森戰神周志傑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新公司先卡位先贏線上快速入會網址:   
.

東森戰神周志傑熱線: 

Line: yg140338
微信:yg140338

e-mail:yg077173@gmail.com 
手機:0906-077173 東森戰神周志傑

 
arrow
arrow

    小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